当前位置:
首页
>对外交流>外事要闻>江苏外事要闻

我省参加委内瑞拉统一社会主义党干部网络研修班开班式

【信息时间:2020-10-28 浏览次数: 作者: 校莉莉 部门: 礼宾新闻处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应中联部邀请,我省于10月23日参加了委内瑞拉统一社会主义党干部网络研修班开班式。



       费少云主任就我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推动国际抗疫合作情况作了视频介绍,表示希望与委内瑞拉进一步加强医疗、经贸、人文等领域交流与合作,推动双方共同发展和繁荣。



       中联部副部长沈蓓莉,委内瑞拉统一社会主义党(以下简称“统社党”)副主席查韦斯等60名统社党领导干部出席活动。沈蓓莉副部长和查韦斯副主席对我省在疫情防控领域取得的成绩以及对委抗疫援助给予高度评价。



       省工信厅副厅长李锋、杨菁副主任、省卫健委疾病预防控制处调研员顾华等参加了会议, 就委方关心的疫情防控措施、复工复产政策等具体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


       统社党是委内瑞拉执政党,现任主席为总统马杜罗。政党交往是中委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会议是我省第一次以视频方式参加党际交往活动。


(编辑: 校莉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