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对外交流>外事要闻>图片新闻

副省长惠建林会见挪威驻华大使白思娜

【信息时间:2020-10-22 浏览次数: 作者: 宋爱玲 部门: 欧非处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10月15日,副省长惠建林在南京会见了挪威驻华大使白思娜一行。



       惠建林对客人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说,今年以来,江苏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影响和挑战,较短时间控制住了疫情,较快稳住了全省经济的基本盘,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快速回升、企稳向好。近年来,江苏与挪威在各领域开展了一系列合作,成果丰硕。希望双方在现有合作基础上,不断加强在科技创新、贸易投资、人文体育等方面合作,不断拓展在装备制造、新能源、公共卫生、冰雪运动等领域交流空间,取得更多务实成果。


       白思娜表示,江苏疫情防控成效显著,令人钦佩。挪威与江苏发展互补性强、合作潜力大,希望双方深化交流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省政府副秘书长黄澜、省科技厅副厅长过利平、省外办副主任杨菁、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张星洋参加会见。


(编辑: 宋爱玲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