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对外交流>外事要闻>江苏外事要闻

黄锡强一级巡视员与泰国投资促进委员会上海办事处主任钟宝芬举行工作会谈

【信息时间:2020-10-22 浏览次数: 作者: 洪蓓蓓 部门: 亚洲处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10月21日,省外办一级巡视员黄锡强在南京与泰国投资促进委员会上海办事处主任钟宝芬举行工作会谈。



       黄锡强对钟宝芬上任伊始访问我省表示欢迎。他说,泰国是我省在东盟的重要合作伙伴,也是我省“走出去”企业的热门目的地。我办与泰国驻沪总领馆共同牵头成立的江苏—泰国驻沪机构交流合作工作联委会为双方全方位交往搭建有效平台。今年9月初,江苏省外办在无锡主办“江苏走出去企业与泰国驻沪机构投资政策交流会”,率先启动后疫情时代对外交往部门与外国驻华机构的线下务实互动,主动服务我省“走出去”企业,提振企业对外投资信心,切实疏解疫情带来难题。希望双方以中泰建交45周年为契机,在深化“一带一路”同“泰国4.0”、“东部经济走廊”等发展战略对接的大背景下,重点推动江苏与泰国在友城、企业投资和人文交流等领域互利合作。


       钟宝芬表示,两国高层领导已就开展疫情防控合作达成共识,不仅展示了对彼此战胜疫情的信心,更对双方开展经贸和企业投资合作起到了积极引领作用。泰国是东盟第二大经济体,市场机制和产业链相对完善、国际化程度较高,欢迎更多江苏优势企业赴泰投资,助推双方人文交流,取得共赢发展。


       我办亚洲处和省跨国采购促进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


(编辑: 洪蓓蓓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