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对外交流>外事要闻>图片新闻

惠建林副省长会见中国欧盟商会主席伍德克

【信息时间:2020-10-19 浏览次数: 作者: 史迎 部门: 欧非处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10月14日,副省长惠建林在南京会见了中国欧盟商会主席伍德克一行。



       惠建林对客人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说,今年以来,江苏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影响和挑战,较短时间控制住了疫情,较快稳住了全省经济的基本盘,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快速回升、企稳向好。欧盟是江苏的重要合作伙伴,今年适逢中国和欧盟建交45周年,我们希望以此为契机,借助中国欧盟商会平台,加强与欧盟在科技创新、贸易投资、人文教育等领域务实合作,推动更多合作项目落地,努力实现互利共赢。


       伍德克表示,江苏疫情防控成效显著,经济社会发展恢复迅速。欧盟与江苏合作基础良好、潜力巨大,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不断取得新成果。



       省政府副秘书长黄澜,省外办副主任刘建东,省发改委二级巡视员周金刚,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郁冰滢等陪同出席。


(编辑: 史迎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