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人事处召开理论学习会

【信息时间:2020-01-21 浏览次数: 作者: 丁先忠 部门: 人事处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1月17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集中组织学习《关于加强省级机关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若干规定(试行)》《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大家认为,对省级机关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作出具体规定,是新时代加强机关党的建设的重要举措,是强化党员意识、发挥党员主体作用和机关表率作用的有效途径,是提升机关支部组织力、强化机关支部政治功能的组织保证。人事处党支部尤其要带头讲政治,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带头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办党组决策部署;带头弘扬优良作风,认真负责、严谨细致,高质量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结合春节即将来临之际,还就遵守廉政规定、做好安全防范工作作了布置。


(编辑: 丁先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