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港澳处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信息时间:2020-01-20 浏览次数: 作者: 文晓莹 部门: 港澳处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1月19日上午 ,港澳处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吴政隆省长在省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发布的政府工作报告。


       支部书记带领大家梳理了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2019年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新的进展——经济发展、产业结构、发展动能、三大攻坚战、城乡区域协调发展、改革开放、改善民生等7个领域成效显著;谋划2020年“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重点抓好十个方面的工作——着力保持经济平稳健康发展、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大力推进乡村振兴、全面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更高水平推进区域协调发展、进一步增创改革开放新优势、着力推动文化建设迈上新台阶、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全力保持社会安全稳定。


       支部书记指出,我们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和行动上与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保持一致,推动“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再出发,坚定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斗前行。


(编辑: 文晓莹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