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对外交流>外事要闻>江苏外事要闻

省外办召开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信息时间:2020-01-20 浏览次数: 作者: 陶铁男 部门: 秘书处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2020年1月17日,省外办召开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费少云主任代表办党组作工作总结报告,并对2020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张松平副主任主持会议,并宣读表彰决定。省外办领导班子成员,办机关、翻译中心全体人员,签证中心、国交中心、双门楼宾馆中层以上干部,以及部分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参加会议。



       费少云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全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外交思想,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聚集服务国家总体外交和江苏高质量发展,坚持党管外事,强化党建引领,突出统筹协调,积极探索创新,抓好高效运转,不断提升工作质量和水平,圆满完成了全年工作目标和任务。



       费少云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开局之年,也是服务党和国家中心任务、服务“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再出发的起步之年,全办同志要胸怀“两个大局”,加强工作思考与谋划,把握新的形势任务对外事港澳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重点做好七项工作:一是聚焦政治引领,在强化党对外事港澳工作集中统一领导上开创新局面;二是聚焦中心工作,在抓好统筹谋划和系统推进上展现新作为;三是聚焦开放发展,在构建高水平对外合作平台上作出新贡献;四是聚焦安全底线,在提升涉外管理服务水平上展现新担当;五是聚焦“三个表率”,在推进模范机关建设上取得新突破;六是聚焦效能提升,在推进机关规范有序运转上实现新进步;七是聚焦能力建设,在加强外事干部队伍建设上取得新提升。全办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省政府和中央有关部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解放思想、锐意进取、创新实干,不断开创江苏外事港澳工作的新局面,为夺取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胜利和“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通报表彰了2019年度先进处室和单位、处室和办属单位优秀等次人员及被上级有关部门表彰的单位和人员,并为有关部门和人员颁发获奖证书。


(编辑: 陶铁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