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对外交流>外事要闻>江苏外事要闻

省外办召开与欧洲国家驻华代表机构座谈会

【信息时间:2020-01-20 浏览次数: 作者: 朱鸽 部门: 欧非处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1月17日,省外办召开与欧洲国家驻华代表机构座谈会。杨菁副主任出席座谈会。



       来自9个欧洲国家驻华机构的代表分别通报了2019年与江苏合作亮点,展望了2020年合作重点,并与我办就今年交往工作开展互动交流。杨菁副主任表示,感谢各位代表给予江苏外事工作的大力支持,2020年是中国与欧盟建交45周年,也是中英开启两国关系“黄金时代”5周年,江苏与各方合作潜力巨大,希望能够继续加强在经贸投资、高新科技、农业食品、安全生产等各领域交流合作,也希望各位代表一如既往地支持江苏高质量发展。


       德国北威州和巴符州、匈牙利国家贸促局、荷兰贸促会和北布拉邦省、西班牙巴斯克自治区、英国埃塞克斯郡和英中贸易协会、欧盟商会等驻宁或驻华代表,欧非处有关同志参加座谈会。


(编辑: 朱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