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对外交流>外事要闻>江苏外事要闻

我办邀请的外籍人士热议政府工作报告

【信息时间:2020-01-19 浏览次数: 作者: 马加祥 部门: 领事处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1月15日上午,省十三届人大第三次会议在江苏大会堂隆重开幕,省长吴政隆作政府工作报告。我办邀请的国外友好省州驻苏办事机构负责人及外商投资企业代表、外籍专家代表20余人旁听了大会开幕式。



       大会结束后,来自美国加州旧金山湾区委员会南京代表处的首席代表吴镇龙先生和来自南京工程大学的外籍教师约翰夫妇3名外籍人士接受了省电视台的采访。他们一致认为,吴政隆省长的政府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分析形势深入深刻,部署任务目标明确,坚持了以人民为中心的新的发展理念,是一个求真务实的好报告,表示会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并参与江苏的改革发展和对外开放,为推动“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再出发作出应有的贡献。



       我办翻译中心为参加旁听的外籍人士提供了英文版本的《政府工作报告》。


(编辑: 马加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