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对外交流>外事要闻>江苏外事要闻

​费少云主任赴镇江先锋村调研

【信息时间:2020-01-15 浏览次数: 作者: 陶铁男 部门: 秘书处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2020年1月10日,省外办主任费少云率外资港资企业赴镇江市世业镇先锋村开展“外事为民”主题调研活动,美国沃尔玛、德国麦德龙和香港新华集团等企业负责人及办机关秘书处、外管处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期间,费少云主任一行认真听取全国人大代表、先锋村党总支书记聂永平和村民代表讲述2014年12月13日迎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先锋村的亲身经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现代高效农业推动农民致富的重要论述,实地考察四季村农业园高效农业示范点,就充分利用外事港澳资源推动先锋村高效农业产品进入高端市场进行了深入对接和探讨。费少云主任表示,坚持“外事为民”是外事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省外办将继续发挥渠道和资源,为先锋村实现乡村振兴、百姓致富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 陶铁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