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张松平副主任率队检查因公出国(境)管理工作

【信息时间:2019-09-09 浏览次数: 作者: 王芬 部门: 外事管理处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8月30日下午,省外办副主任张松平率我办工作组赴镇江市外办对镇江市因公出(境)管理工作进行综合检查。工作组听取了镇江市近两年因公出国(境)管理工作的情况汇报,询问抽查了因公出国(境)团组审批的有关工作制度及台账。



       张松平副主任肯定了镇江市近年来因公出国(境)管理工作的成效,特别指出镇江市在做好出访成果比对、重大出访项目跟踪落实等工作方面的经验值得在全省推广,希望镇江市再接再厉,将优化服务和加强管理相结合,以出国审批工作服务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张主任还就镇江市外办提出的关于因公出访计划、同步办照、与省外办出国审批系统对接等方面的建议和请求进行了回应,并对“因事定人、人事相符”的审批原则进行详细解读。工作组成员还就因公出国(境)管理方面的其他业务问题进行了宣讲解释。
 


(编辑: 王芬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