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领事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时间:2019-09-04 浏览次数: 作者: 陈冲 部门: 领事处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根据主题教育计划安排,9月2日,领事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黄锡强巡视员出席会议。为保证会议质量,会前全体党员认真温习前期所学的理论知识,端正思想态度,撰写发言材料,做好充分准备。


       会议开始,支部书记开门见山、直奔主题,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全面剖析自己、揭短亮丑,从自身存在的问题、原因及下步整改三个方面作了汇报,并虚心接受其他同志的批评与建议。随后,全体党员逐一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黄锡强巡视员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氛围给与高度认可,对大家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给与充分肯定,认为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他强调:一是守初心,始终把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放在首位;二是担使命,始终把对党忠诚植入内心;三是找差距,始终把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扛在肩上;四是抓落实,始终把担当作为、团结奋斗落实在行动上。


       全体党员一致认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意义重大,收获匪浅。纷纷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重整行装再出发,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将服务国家总体外交大局和“强富美高”新江苏这张蓝图绘制到底。


(编辑: 陈冲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