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礼宾新闻处召开组织生活会

【信息时间:2019-09-03 浏览次数: 作者: 陈小波 部门: 礼宾新闻处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按照主题教育要求,礼宾新闻处8月28日下午召开组织生活会。杨菁副主任以党员身份参会并做指导发言。


       支部书记代表支部作检视剖析,按照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五个目标,检视了问题,寻找了差距,研提了对策。全体党员也认真查摆了问题,剖析了根源,提出了整改措施,认真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交流思想、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目的。


       杨菁副主任在认真听取支部书记代表支部作的检视剖析和与会党员发言后,充分肯定礼宾新闻处支部近年来的工作,她指出,费少云主任在刚刚结束的全省外事系统青年干部政治能力建设专题培训班与年轻干部研讨交流时的谈话,内涵丰富、思想深刻,提出的“有思想、明是非、知方向、善作为、好相处、守底线”不仅青年干部要悉心体悟、自觉实践,其他同志也要认真学习,潜心躬行。


       她强调,虽然主题教育活动暂时告一段落,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永恒课题、终生课题,礼宾新闻处支部全体同志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在提高思想政治站位上下功夫,进一步在增强使命担当上下功夫,确保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办党组、办领导指示要求在礼宾新闻处落地生根,以实际行动和高质量的工作成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编辑: 陈小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