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对外交流>外事要闻>图片新闻

​吴政隆省长会见巴西驻华大使保罗•瓦莱

【信息时间:2019-09-25 浏览次数: 作者: 陈胜龙 部门: 美大处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9月18日,省长吴政隆在南京会见巴西驻华大使保罗•瓦莱。



       吴政隆对保罗•瓦莱访问江苏表示欢迎。他说,今年是中巴建交45周年。再过10多天,我们将迎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非常高兴在这金秋时节、重要时刻与大使先生共商深化双方合作。近年来,在中巴两国领导人战略引领下,各领域互利友好合作取得丰硕成果,为加强地方合作指明了方向、创造了条件。江苏是经济大省、科教大省、开放大省、人文大省。江苏与巴西合作有基础,有前景,江苏的徐工集团、南瑞集团、亨通集团等企业在巴西均有投资。当前江苏的发展正处在高速增长向高质量发展转变的关键时期,我们将继续坚定不移地坚持对外开放,维护自由贸易和基于规则的多边贸易体系。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拓展地方友好交往,深化在经贸、农业、人文,特别是足球领域全方位的友好合作,推动共赢合作迈上新台阶,更好地造福两地人民。


  保罗•瓦莱表示,当前巴中关系积极发展,双方高层互动频繁,各领域合作日益紧密。很高兴江苏在巴西的投资取得了令人称赞的成就,未来巴西政府将提升营商环境,吸引更多外国投资者。巴西和中国,特别是江苏发展互补性强,合作交流前景广阔,巴西驻华使馆将积极推动双方在经贸、基础设施、人文等各领域合作向更高层次迈进。


       省政府副秘书长黄澜、省农业农村厅厅长杨时云、省外办主任费少云陪同会见。

(编辑: 陈胜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