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对外交流>外事要闻>江苏外事要闻

费少云主任率江苏港商代表团赴宁夏考察并出席第四届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

【信息时间:2019-09-10 浏览次数: 作者: 房爱坤 部门: 港澳处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9月4日至7日,江苏省港澳办、省港商会组织港商代表团赴宁夏考察,并应邀出席第四届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开幕式、江苏馆开馆仪式、产业园区合作对接会等活动。


 

       组织在苏港商赴宁夏考察投资环境、寻求合作商机,是贯彻落实宁夏回族自治区党政代表团在江苏考察时两省区主要领导讲话精神,发挥江苏港商资源优势,做好向西开放文章,助力宁夏吸引外资,促进港商在内地扩大投资,服务在苏港资企业发展的务实举措。

 

 

代表团在宁夏经济开发区考察


 代表团在西部云基地考察

 

 

 代表团在苏银产业园考察

 

       代表团在宁夏期间,分别赴宁夏经济开发区银和半导体、汉尧石墨烯、天通控股,银川市苏银产业园如意纺织、敏杰智能,中卫市中关村中卫产业园、中卫市西部云基地等企业座谈调研。在苏银产业园管委会座谈时,港商对苏银产业园管理模式、营商环境、招商政策、产业定位表现出浓厚兴趣,对部分项目提出了投资和合作意向。

 

 

代表团中卫中关村中卫产业园考察


       宁夏回族自治区统战部副部长、台港澳办主任邓宽,台港澳办副巡视员王义,银川市委常委、副市长徐华东,中卫市委书记何健、副市长叶锋等分别与代表团进行了交流。省港澳办主任费少云、省港商投资企业服务协会会长吴建中等参加考察交流活动。

(编辑: 房爱坤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