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对外交流>外事要闻>江苏外事要闻

杨菁副主任出席中国镇江市与美国坦佩市结好30周年庆典暨2019赛珍珠国际文化交流活动开幕式

【信息时间:2019-09-10 浏览次数: 作者: 张欣 部门: 美大处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9月5日上午,中国镇江市与美国坦佩市结好30周年庆典暨2019中国镇江赛珍珠国际文化交流活动在镇江举办。来自美国坦佩市、韩国富川市、德国、意大利米兰国立大学、中国社科院、中国人民大学等170多位中外嘉宾和专家参加活动。省外办杨菁副主任出席开幕式,并为美国赛珍珠国际组织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珍妮特•明泽女士颁发“江苏省人民友好使者”证书。



       明泽女士系赛珍珠国际组织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赛珍珠国际组织于2002年与镇江建立友好关系,多年来,在明泽女士的领导下,与镇江市开展了一系列学术交流等活动。为表彰其对我省对外友好工作所作的突出贡献,我省于2018年授予明泽女士“江苏省人民友好使者”称号。


       镇江市与美国亚利桑那州坦佩市于1989年缔结为友好城市关系。30年来,两地之间既着力在经济、科技、商贸等领域开展合作,更注重以民间交往为基石,在赛珍珠故居修复、赛珍珠文化公园建设、赛珍珠系列纪念交流活动等文化方面,合作频繁,结出多项硕果。

 

 

 

 

(编辑: 张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