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对外交流>外事要闻>江苏外事要闻

日本石川县“少年之翼”青少年友好访华团访问江苏

【信息时间:2019-08-08 浏览次数: 作者: 蒋露 部门: 民间交流促进处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根据我会与日本石川县的友好交流协议,应我会邀请,以石川县观光战略推进部国际交流课课长戒田由香里为团长的石川县“少年之翼”青少年友好访华团一行于7月25日至30日对我省进行友好访问。28日下午,省友协蔡锡生副会长会见了访华团一行。


       访华团赴南京田家炳高级中学与学习日语的学生交流互动并进行寄宿体验,赴南京民俗博物馆向南京剪纸非遗传承人张钧学习体验中国传统剪纸技艺,参观了南京博物院、1865创意产业园、金陵美术馆等。




        “少年之翼”青少年交流项目始于1996年,自石川县知事谷本正宪亲率首批青少年团来访后,双方每年互派青少年友好访问团。截至2019年8月,已有148名江苏省高中生访问石川县,207名石川县高中生访问江苏,有力增进了中日青少年间的相互理解和友好感情。

 

 

 

 

(编辑: 蒋露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