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对外交流>外事要闻>江苏外事要闻

日本爱知县第24次“令和遣中使”青少年代表团访问江苏

【信息时间:2019-08-08 浏览次数: 作者: 蒋露 部门: 民间交流促进处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7月25日至31日,以日本爱知县立昭和高中校长三宅美香为团长的日本爱知县第24次“令和遣中使”青少年友好访华团访问江苏。28日下午,省友协蔡锡生副会长会见代表团一行。


       访华团赴南京田家炳高级中学和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与学习日语的学生交流互动并进行寄宿体验,参观了中日合资的南京日立产机有限公司,参谒了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等。




       “令和遣中使”项目由上山奖学财团设立,自1995年起每年出资200万日元通过爱知县教育委员会组织选派优秀高中生暑期访问江苏。截至2018年8月已派遣代表团23批次,涵养了数百名致力于中日友好的青少年后备力量。

 

 

 

 

(编辑: 蒋露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