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对外交流>外事要闻>图片新闻

省委书记娄勤俭会见韩国国会议员代表团

【信息时间:2019-08-06 浏览次数: 作者: 王涵娣 部门: 亚洲处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7月31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娄勤俭在南京会见了由韩国共同民主党议员、韩中议员外交协会会长、前国会副议长朴炳锡率领的韩国国会议员代表团。



       娄勤俭对朴炳锡率团来访表示欢迎,对他为促进两国友谊所作出贡献表示赞赏。娄勤俭说,江苏与韩国友好交往源远流长,近年来双方经贸合作持续深化,人文交流广泛深入。前不久我率团访问韩国,与韩国各界人士就深化双方创新合作达成了广泛共识。在介绍了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娄勤俭表示,我们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推进产业结构调整,坚定不移扩大开放合作。当前江苏面临“一带一路”建设、长江经济带发展、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等机遇交汇叠加,也面临世界贸易格局调整带来的市场空间、技术供给、总部经济和枢纽经济发展机遇,我们愿与韩方共享发展机遇、携手抓住机遇,健全合作机制,深挖合作潜力,创新机制推进中韩(盐城)产业园和新万金产业园合作建设,以超凡远见深化科技创新领域合作,加强双方人大议会交流,拓展人文领域交往,提升江苏与韩国合作的层次和水平,为两国友好作出新的贡献。


       朴炳锡说,很高兴第一次来到美丽的南京访问,对娄勤俭书记促进韩中合作的努力表示感谢。朴炳锡表示,江苏在韩中友好合作中地位重要、意义特殊,近年来江苏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韩中议员外交协会愿发挥积极作用,推动韩方与江苏共抓“一带一路”建设等机遇,共同开拓第三方市场,携手推进中韩(盐城)产业园和新万金产业园合作建设,在传统优势产业、未来产业以及科研、教育等领域深化合作,不断巩固发展友好关系。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曲福田、省委副秘书长杨根平、盐城市市长曹路宝、省工信厅厅长谢志成、省外办主任费少云、省商务厅副厅长孙津参加会见。

 

 

 

 

 

(编辑: 王涵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