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对外交流>外事要闻>图片新闻

江苏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王燕文会见奥地利维也纳议长恩斯特•沃勒先生

【信息时间:2019-08-30 浏览次数: 作者: 黄子涵 部门: 欧非处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2019年8月24日下午,江苏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王燕文在南京会见了奥地利维也纳议长恩斯特•沃勒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文化艺术交流与合作交换了意见。



       王燕文欢迎沃勒议长来访,感谢其在今年7月江苏省文化代表团携原创歌剧《拉贝日记》访奥期间给予的热情接待。维也纳是著名的音乐之都,艺术氛围浓郁。近年来,江苏一直着力建设文化设施,培养艺术人才,提高民众艺术鉴赏力,欢迎沃勒议长今后能推荐更多杰出的艺术家携优秀作品来江苏交流访问。




       恩斯特•沃勒议长表示,中奥两国文化艺术底蕴深厚,资源丰富,建议双方进一步加强文化交流,积极促成“维也纳艺术电影节”项目在南京落地,组织双方优秀文艺团体互访演出。


       南京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勇,省文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盛蕾、副书记叶飚荣,省外办副巡视员包广良陪同会见。


 

 

 

(编辑: 黄子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