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对外交流>外事要闻>图片新闻

费高云副省长会见德国联邦食品和农业部国务秘书福赫特尔一行

【信息时间:2019-08-30 浏览次数: 作者: 史迎 部门: 欧非处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8月28日,副省长费高云在省政府会见了德国联邦食品和农业部国务秘书福赫特尔一行。



       费高云对德国客人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他说,江苏既是经济大省,也是农业大省。近年来,全省上下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和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江苏与德国一直保持良好的合作交流关系。落户江苏的“中德作物生产与农业技术示范园”是德国在华投资的首个现代农业种植合作项目。项目启动建设以来,在技术培训、协同创新等方面取得阶段性成果。我们希望与德国进一步加强农业科技合作,拓宽农业投资领域,搭建农业交流平台,推动双方农业领域交流合作迈上新台阶。




       福赫特尔说,江苏经济发达,开放包容,德国在江苏投资了不少好的项目,“中德作物生产与农业技术示范园”就是一个例证,希望与江苏在农业领域开展更多的合作,取得更多务实成果。

      

       省政府副秘书长刘大旺、省外办副主任杨菁、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徐惠中、省农垦集团董事长魏红军等参加会见。


 

(编辑: 史迎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