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外事管理处和港澳处党支部赴梅园新村纪念馆开展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时间:2019-08-23 浏览次数: 作者: 陈小军 部门: 外事管理处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为贯彻落实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通知精神,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追寻初心、感悟信仰、致敬先烈、践行使命的责任感。8月23日下午,在办张松平副主任的带领下,外事管理处和港澳处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赴梅园新村纪念馆开展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主题党日活动。



       中国共产党代表团梅园新村纪念馆是江苏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之一,位于南京市城东长江路东端的梅园新村街道两侧。纪念馆从为了和平进行重庆谈判、进驻梅园开启南京续谈、审时度势力控严峻局势、扩大统战开辟第二条战线、坦诚相待从容应对调解、抵制“国大”使中国赢得人心六部分展示了那段艰苦卓绝的历史,记录着我党革命先驱在困难时期以天下为己任,以其永不懈怠、一往无前的斗争牺牲精神,自觉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





       大量珍贵史料深深震撼着每一位同志,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革命先辈以党和人民事业为重的高尚情怀,自觉增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意识,不断提升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自觉性和责任感,在融会贯通中领会好主题教育根本任务,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学习成果落脚到外事港澳工作具体实践上,担起时代赋予的使命,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做出新贡献。

 

 

 

(编辑: 陈小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