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对外交流>外事要闻>江苏外事要闻

包广良副巡视员会见斯里兰卡驻上海总领事马诺瑞•马莉卡瑞琪一行

【信息时间:2019-08-23 浏览次数: 作者: 高欢 部门: 亚洲处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8月22日,省外办副巡视员包广良在南京会见了新任斯里兰卡驻上海总领事马诺瑞•马莉卡瑞琪一行,宾主双方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谈。


       包广良对马莉卡瑞琪总领事一行访问江苏表示欢迎,回顾了源远流长的中斯传统友谊,赞赏双方在国际事务上相互支持。他简要介绍了江苏的区位优势和教育资源,提议江苏和斯里兰卡进一步加强经贸往来,特别是在农产品进口和远洋捕捞方面,推动高层互访,鼓励斯里兰卡留学生来苏学习和江苏人赴斯旅游等人文交流。


       马莉卡瑞琪对包广良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说,斯里兰卡十分重视对华关系,在相关国际问题上坚决支持中国立场。斯里兰卡与江苏的合作潜力巨大,希望今后在重点领域开展务实合作。


       在宁期间,总领事一行还拜访了省商务厅、省文化和旅游厅和中国贸促会江苏省分会。

(编辑: 高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