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省外办举办第五届羽毛球比赛活动

【信息时间:2019-08-20 浏览次数: 作者: 苏光银 部门: 机关党委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为贯彻《全民健身条例》,丰富干部职工的的文体健身活动,进一步促进活力机关、和谐外办建设,办机关工会于8月17日举办了省外办系统第五届羽毛球比赛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本届羽毛球比赛是我办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一次活动,得到了办领导的关心支持和全办羽毛球爱好者的积极响应,共有机关各处室和各直属单位13支代表队参赛。多个处室和直属单位的主要负责人亲自担任领队,许多员工和家属前往现场组成啦啦队为选手加油助威。整个比赛高潮迭起,盛况空前。经过一天的激烈争夺,最终双门楼宾馆代表队勇夺冠军,人事和友协联队居亚军;翻译中心获得第三名。



 

 

 

(编辑: 苏光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