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人事处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

【信息时间:2019-08-20 浏览次数: 作者: 凤蕴 部门: 人事处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8月9日,人事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中国共产党章程》、学《准则》、学《条例》活动,逐段逐句地学习,以支部书记和党员个人轮流诵读方式进行。


       8月12日,人事处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准则》、《条例》查找差距。大家以严的态度、严格的标准,按照《省外办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方案》,对19个重点查摆的事项进行逐一对照检查。大家普遍认为,开展这项活动意义重大,在实践中能够坚持党的性质宗旨,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坚定理想信念,在重大问题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严守党的纪律,但在标准上离中央、省委、办党组的要求还有差距,比如还存在“学习理解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还不深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还不够始终如一;做新形势下群众工作方式科学性和工作成效还有待提升;宣传马克思主义和社会主义还不够积极主动,斗争意识、斗争精神还不够强;学习理解党规、党纪还不够系统全面准确”等问题。大家表示,通过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理论武装,强化宗旨意识,严格自身要求,落实问题整改,切实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编辑: 凤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