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领事处党支部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信息时间:2019-08-16 浏览次数: 作者: 陈冲 部门: 领事处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根据计划安排,8月12日下午,领事处党支部开展“四重四亮”主题党日活动,就“周恩来精神”及赵亚夫、王继才先进事迹,展开讨论,聚焦“四个对照”查摆问题。


       全体党员逐一重读《入党志愿书》,畅谈入党经历,说出对党恩情之感言,分享个人成长历程。对“周恩来精神”及赵亚夫、王继才先进事迹 ,这三位共产党人身上的忠诚于党、热爱祖国、爱岗敬业等精神,畅所欲言。聚焦“四个对照”查摆问题,每名党员敢于暴露问题,亮出短板,剖析原因,决心逐一整改补齐差距,处级党员就查摆问题形成书面材料并上交党支部。


       通过重读入党志愿书,讲出自己的故事,展开的大讨论,“四个对照”查摆问题。全体党员表示,要对标找差,永葆初心不变,责任担当敢作为,充分发扬党员“一面旗”效应,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争做外事工作的领跑人,在“服务国家总体外交大局,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上,勇做新时代的弄潮儿。

 


(编辑: 陈冲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