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领事处党支部集中组织《中国共产党章程》《准则》《条例》学习和理论考试

【信息时间:2019-08-16 浏览次数: 作者: 陈冲 部门: 领事处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根据支部计划安排,8月8日上午,领事处党支部集中组织全体党员。采取领读原著、原文方式,逐段逐句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准则》、《条例》并进行了闭卷理论考试,全体党员认真学习理论知识、端正态度答试卷。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对党的创新理论有了新认识,对党员标准与义务有了新理解,对廉洁自律有了新感悟,理论考试检验了学习成果。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努力学习,固强补弱,要做一名立场坚定、廉洁奉公、爱岗敬业的外事工作者,为推进开放强省,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 陈冲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