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亚洲处党支部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活动

【信息时间:2019-08-16 浏览次数: 作者: 李颖 部门: 亚洲处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根据办主题教育学习计划部署,8月8日,亚洲处党支部举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逐段逐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要求大家在学习的过程中对照检视分析,做到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


       会上,亚洲处处级干部对照党章、准则、条例,结合《省外办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逐项对照查摆,主动检视自我,敢于直面问题,以上率下,做出示范。支部党员们也结合岗位职责与自身实际,就近期主题教育学习体会与自我检视问题作了交流。大家深刻领悟到,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既要有正视问题的自觉,更要有真刀真枪解决问题的勇气与决心。支部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带头查、带头改,支部上下要对照人民群众新期待,对照先进典型、身边榜样,认真检视反思,把问题找实、把根源挖深,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切实把问题解决好。


       会后,支部还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参加了主题教育学习专题考试。

(编辑: 李颖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