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翻译中心党支部组织学习费少云主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材料

【信息时间:2019-08-15 浏览次数: 作者: 俞雯珺 部门: 翻译中心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到位”重大要求,根据办机关党委统一部署,8月12日下午,翻译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费少云主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材料。


       费主任结合工作、学习和近期调研情况,同办机关党员同志交流了在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的认识与体会。号召大家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地用新思想来解放思想、统一思想,尤其要对照省委娄书记提出的“九个有没有”,着力聚焦解决“理解不深入、行动跟不上、落实缺乏创造性”的问题。费主任还结合全办存在的一些问题和短板对党员干部提出新的要求,要求全办牢记使命,抓主业,准确把握新时代中国和世界发展大势,落实好总书记关于江苏、关于外事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做好重大活动顶层设计,品牌塑造,推进全办外事工作迈上新台阶,更好地服务国家总体外交,服务开放强省建设。


       中心党员干部们讨论表示,费主任的党课讲话接地气,重实际,为全办党员干部如何打破思想桎梏,用新思想推动实践,如何切实发挥各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如何抓住主业,做好历史交汇期的外事工作指明了方向。

 

  



(编辑: 俞雯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