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翻译中心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会

【信息时间:2019-08-15 浏览次数: 作者: 俞雯珺 部门: 翻译中心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8月9日上午,翻译中心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会,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中心党员同志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准则》和《条例》。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学习感觉受益匪浅,不仅进一步深刻领会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准则》和《条例》精神实质,更对新形势下我党承担的历史责任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党员的责任与义务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如果说《中国共产党章程》是党员干部的一本“基本法”,那《条例》和《准则》就是一面镜子和一把利剑,我们只有敬畏法纪、敬畏责任,以《中国共产党章程》《准则》《条例》为心中的准绳,才能切实做到守纪律、讲规矩,自觉在廉洁自律上追求高标准,在严守党纪上远离红线。中心党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牢记《中国共产党章程》《准则》《条例》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形,不断提高政治鉴别力和敏锐性,立场坚定,做一名政治坚定、目光远大、乐于奉献的外事党员干部,为更好的江苏外事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 俞雯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