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港澳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活动

【信息时间:2019-07-22 浏览次数: 作者: 汪红薇 部门: 港澳处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7月19日,根据学习计划,港澳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主要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有关篇目,并开展“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研讨主题。与会党员结合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的认识,结合本人岗位实际,对标党的根本宗旨,对标港澳工作要求,对标先进典型,围绕主题逐个进行交流发言,从不同角度、不同深度与大家分享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初衷、感悟和港澳工作者的使命与担当。


       通过学习研讨,大家进一步强化了党员的使命意识、责任意识,激发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质量完成港澳各项工作任务的活力与激情。



(编辑: 汪红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