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签证中心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集体学习活动

【信息时间:2019-07-22 浏览次数: 作者: 黄亦珉 部门: 签证中心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根据机关党委统一部署,签证中心党支部于7月11日起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集体学习活动。


       一、制定学习计划,提出学习要求。根据中心分为两地三所办公的实际情况,确保窗口对外服务有序进行,支部利用每天下午下班时间,安排在省政务服务中心开展集体学习。全体党员以重温娄勤俭书记、吴政隆省长在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开端,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列为必学材料,集体诵读,集体学习。


       二、组织观看“周恩来精神”,赵亚夫、王继才事迹录像片,开展学习心得交流活动。

 

 

(编辑: 黄亦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