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外事管理处党支部、港澳处党支部赴军队院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时间:2019-07-22 浏览次数: 作者: 陈小军 部门: 外事管理处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为丰富创新党支部组织生活内容方式,激发党员干部热爱国防、担当作为的激情和活力,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7月12日上午,外事管理处党支部、港澳处党支部组织党员赴军队院校开展“庆七一、进军营、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张松平副主任,外事管理处党支部、港澳处党支部党员参加了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参观、仪式、交流等形式,加深对军人的了解,增进军地间的友谊,感受军人勇敢顽强、牺牲奉献的高贵品质,体会新时代军人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使命感责任感。


       在学院院史馆,大量的历史图片、文献资料和实物展品,多层次、多形式、多角度展示了人民炮兵在土地革命战争、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抗美援朝战争接受洗礼、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发展历程,展示了“战神骄子”在党的强军目标指引下奋进强军新时代的辉煌业绩。在炮兵装备中心,大家观摩了训练演示,体验了装备操作,近距离目睹了“战争之神”的风采,为炮兵装备突飞猛进的发展深感自豪。


       随后,在张松平副主任领誓下,面对党旗,全体党员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重读入党志愿书,铿锵有力的宣誓声久久在耳畔回荡,净化心灵,提振士气,催人奋进,增强了作为普通共产党员、外事工作者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活动中,大家还参观了学员队内务设置、营院环境和硬件设施,并与外军学员进行座谈交流,听取意见建议,详细了解学员们的日常训练生活、武器装备知识等军营文化知识。


       通过进军营学作风强党性,党员干部接受了军营文化洗礼,普及了国防知识,增强了爱国热情,锤炼了党性。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把军人勇敢坚毅的品质,严谨细致的作风,团结进取的精神,运用到外事管理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工作热情和活力,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贡献力量!

 

 

 

(编辑: 陈小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