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对外交流>外事要闻>江苏外事要闻

山东省台港澳办主任刘渊来我办调研

【信息时间:2019-07-22 浏览次数: 作者: 房爱坤 部门: 港澳处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7月13日,山东省台港澳办主任刘渊一行13人来我办调研。费少云主任主持召开座谈会,省教育厅、省商务厅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交流。


       费少云主任向调研组介绍了江苏港澳办编制职能和江苏港澳工作有关情况。他说,近年来,江苏坚持以“凝聚人心、促进融合”为首要工作任务,强化统筹协调,注重机制引领,优化营商环境,深化经贸合作,凝聚广泛力量,丰富人文交流,全方位拓展苏港澳各领域交流合作,为服务中央港澳工作大局和江苏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刘渊主任表示,作为东部沿海发达省份,近年来江苏港澳工作走在了全国前列,此次调研学到了江苏好的做法和创新理念,具有很强的指导和示范作用。他说,山东要加强与江苏港澳工作之间信息共享,积极参与江苏举办的大型涉港澳活动,通过两省联动,为推动鲁港澳交流合作向纵深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编辑: 房爱坤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