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礼宾新闻处党支部举办“习语金句,筑基塑魂”主题书法活动

【信息时间:2019-07-18 浏览次数: 作者: 宋爱玲 部门: 礼新处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根据办机关工会《关于推荐作品参加省级机关“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文化活动比赛的通知》要求,结合当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近日,礼宾新闻处党支部举办“习语金句,筑基塑魂”主题书法活动。


       活动前,礼宾新闻处党支部特邀本办书法经验丰富的同志就书法写作的谋篇布局、注意事项等提供现场指导,全体同志受益匪浅,按要求书写,重在参与,每人上交一幅书法作品。同志们纷纷表示,此次主题书法活动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文化活动相融合,旨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金句,对标对表讲政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用先进思想武装头脑。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增强学习本领,加强理论学习,在支部营造善于学习、勇于实践的浓厚氛围,以钉钉子精神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向伟大祖国七十华诞献礼。


(编辑: 宋爱玲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