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对外交流>外事要闻>江苏外事要闻

蔡锡生副会长会见拉美国家驻沪总领馆代表团

【信息时间:2019-06-06 浏览次数: 作者: 童擎 部门: 美大处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2019年5月31日,省友协蔡锡生副会长在南京会见了来宁出席南大金陵学院西班牙语戏剧节的拉美国家驻上海总领馆代表团一行,宾主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会谈。


       蔡会长感谢各国总领馆长期以来对江苏与拉美开展合作所做出的积极贡献。他说,江苏省外办和拉美各国驻上海总领馆长期保持着良好的沟通合作关系,近年来双方成立了江苏—拉美国家驻沪总领馆交流合作机制,为有效整合优势资源,深度挖掘各领域合作发挥了积极作用。江苏省重视发展同拉美各国友好关系,愿在“一带一路”框架下继续推动与拉美各国在友城建设、经贸投资、人文交流等领域的务实合作。此外,蔡会长还代表江苏省外办诚挚邀请拉美各国派代表出席今年9月在徐州举办的第三届中拉文明对话研讨会。


       委内瑞拉、乌拉圭、智利、古巴、厄瓜多尔、墨西哥、巴拿马等国家驻沪总领事(副总领事或领事)感谢省外办对代表团此行的热情接待,纷纷表示将与省外办共同开展交流活动,不断夯实与江苏省的友好交往与务实合作。


       在江苏期间,拉美各国驻沪总领馆代表团一行访问了南京大学金陵学院,出席相关文化交流活动;代表团还赴扬州参观游览。

(编辑: 童擎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