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费少云主任出席国交中心主要负责人调整会议

【信息时间:2019-06-05 浏览次数: 作者: 王会 部门: 人事处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5月24日上午,省国际交流中心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宣布办党组关于中心主要负责人调整的决定。办领导费少云主任、蔡锡生副会长、刘建东副主任及机关职能部门的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刘建东同志主持会议,人事处宣读办党组关于国交中心主要负责人调整的决定,有关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办党组书记、主任费少云同志肯定了国交中心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对中心班子建设和单位长远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突出抓好党的建设。坚持党的领导不动摇,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扛在肩上,落实好主体责任。进一步落实民主集中制,加强对重大问题、重要事项的集体研究,不断增强班子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二是要不断优化内部管理。根据业务发展需要、针对现有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健全完善经营、管理架构,完善财务、人事、业务管理制度和薪酬制度,完善人才培养计划,优化人力资源配备,建立合理人才培养梯队,强化管理监督和风险防控。三是要持续拓展业务范围。重视战略谋划,积极调研思考实践,集中群众智慧,在加强核心业务建设、拓展业务范围、推进可持续高质量发展方面,拿出管用办法,有效提升业务规模、档次和竞争力。

 

(编辑: 王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