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对外交流>外事要闻>江苏外事要闻

郭元强副省长会见斯洛文尼亚基础设施部国务秘书妮娜•莫勒

【信息时间:2019-06-05 浏览次数: 作者: 李永强 部门: 欧非处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5月28日,副省长郭元强在南京会见了斯洛文尼亚基础设施部国务秘书妮娜•莫勒一行。




       郭元强对客人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说,江苏地处中国东部沿海,区位优越,交通便利。当前正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为总揽,以全方位高水平对外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国前列。斯洛文尼亚是江苏在中东欧的重要经贸合作伙伴,希望双方在“一带一路”倡议和“17+1合作”机制下,深化投资贸易、物流运输、基础设施建设等多领域交流合作,扎实推进重点合作项目建设,不断拓展互利合作新空间。


       妮娜•莫勒表示,“一带一路”倡议为双方合作提供了良好机遇,将积极推动与江苏的经贸往来和创新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省政府副秘书长黄澜、省发改委副主任王海鹰、省商务厅副厅长周常青、省外办副主任杨菁等参加会见。来访期间,妮娜•莫勒国务秘书还拜访了镇江市领导,考察了句容蝙蝠飞机制造项目和江北新区智能制造产业园马力堡项目。

(编辑: 李永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