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对外交流>外事要闻>江苏外事要闻

江苏•爱尔兰科克郡第三届“三叶草杯”英语演讲比赛决赛在宁举行

【信息时间:2019-06-03 浏览次数: 作者: 李游子 部门: 欧非处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6月1日,江苏•爱尔兰科克郡第三届“三叶草杯”中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决赛在南京拉开帷幕,来自南京10所中学的30名学生参赛。经过激烈角逐,南京外国语学校和南外仙林分校的选手获一等奖。




       “三叶草杯”中学生英语演讲比赛是我省与科克郡在友城合作框架下的年度合作常设项目。此次比赛由江苏省政府外事办公室、爱尔兰科克郡政府、爱尔兰驻沪总领馆主办,南京市外事办公室、南京市教育局协办。



       “三叶草是爱尔兰标志性的符号,此次活动就像一座桥梁,连接起江苏和科克郡的友谊。”爱尔兰驻华大使李修文说。省外办副主任杨菁在致辞中介绍,作为优胜者,南外和南外仙林分校的选手将赴科克游学,体验爱尔兰文化和民俗,向爱尔兰同龄人展示江苏青少年的风采。“希望通过此次比赛,在青少年心中播撒中爱友谊的种子,培养更多江苏与科克友好交往的小使者,连接中爱两国的文化之桥、友谊之桥、心灵之桥。”

(编辑: 李游子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