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省外办举办2019年全省因公出国(境)管理专办员培训

【信息时间:2019-06-14 浏览次数: 作者: 谢琳琳 部门: 外管处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6月11-12日,省外办分别在徐州和无锡举办2019年全省出国(境)管理专办员培训。第一场培训由江苏师范大学承办,共有110名来自全省各高校、科研院所、省属企业的专办员参加;第二场培训由无锡市外办承办,共有114名来自省直机关、各设区市和省管县外事部门的专办员参加。




       培训期间,外交部外管司、省外办相关处室负责人分别围绕中央关于因公出国管理的政策精神、因公出访报批的注意事项进行了宣讲,深入解读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关于因公出国的系列政策规定,要求大家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加强党对外事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并详细回答了专办员在工作中遇到的各种疑难杂症。党政干部信息系统的开发公司还就网上申报操作等进行了针对性、指导性和实操性的讲解。




       此次培训旨在贯彻落实中央和我省有关因公出国(境)管理的新精神新规定新要求,规范外事管理,提高专办员政策业务水平。大家普遍反映,此次培训时间紧凑、高效务实、实操性强,对学习掌握新形势下的因公出国管理政策意义重大,将有助于进一步提升全省因公出国工作水平。

(编辑: 谢琳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