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省外办召开直属单位工作汇报会

【信息时间:2019-05-07 浏览次数: 作者: 凤蕴 部门: 人事处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近期,省外办费少云主任主持召开会议,听取省翻译中心、省签证服务中心、省国际交流中心、南京双门楼宾馆主要负责人全面工作汇报,研究部署相关工作。分管办领导蔡锡生、杨菁、包广良及机关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认为,过去一年4家办直属单位认真落实省委巡视整改要求,党的建设、经营管理、干部队伍建设等工作进一步加强。对个别单位出现的严重违规违纪问题,办党组、单位党组织依法依规果断处置,为净化风气、提振士气起到了很好的导向作用。

       会议要求,各直属单位要按照办党组工作部署和单位工作实际,抓好年度工作落实。重点抓好以下五个方面工作:一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二要重视战略谋划;三要建立科学管理架构;四要抓好班子建设和队伍建设;五要注重单位文化建设。

(编辑: 凤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