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外事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员集中学习活动

【信息时间:2019-05-07 浏览次数: 作者: 陈小军 部门: 外事管理处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为抓好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促进党员干部队伍教育管理,进一步增强外事管理处党支部的战斗力凝聚力,圆满完成2019年度各项工作任务。根据工作计划,4月30日下午,外事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员集中学习活动。期间,按照办张松平副主任的指示传达学习了党风廉政建设的相关内容。

       按照计划,安排了四项学习内容:一是简要学习2019年外事管理处党建工作要点;二是简要学习2019年外事管理处党支部学习计划;三是简要学习省纪委办公厅《关于开展对全省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项监督的工作方案》的通知;四是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篇目。

       通过学习交流,支部党员都深刻地领会到了组织学习及开展安全大排查的重要性,都纷纷表示:通过参加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能力素质,强化党性观念、纪律观念和安全意识,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和办党组决策部署的使命感责任感,促进年度外事管理工作有序展开有力推进。

(编辑: 陈小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