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外事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党员理论学习活动

【信息时间:2019-05-30 浏览次数: 作者: 陈小军 部门: 外管处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根据工作计划,5月28日上午,外事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党员理论学习并进行党课辅导。外事管理处全体党员参加理论学习,并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讨论。


       与会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并进行了学习交流,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全党的一项政治任务,是全面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的重要途径,是履行好新时代使命任务的必然要求,必须长期坚持,久久为功。学习还安排了《学习红旗渠精神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实干担当新作为》党课教育,安排参加机关党委组织赴红旗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性锤炼培训班的同志进行交流。与会党员为“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感召,为县委书记杨贵无私无畏、敢于担当的奉献精神感染,为林县人民团结一致、克坚攻难的拼搏精神感动。全体党员一致表示,我们学习弘扬红旗渠精神,就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心中始终有一份责任和担当;要做廉洁自律的表率,遵纪守法的表率,勤政为民的表率,艰苦奋斗的表率;要心系外事工作,认真履职尽责,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

 

 

(编辑: 陈小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