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欧非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学习会

【信息时间:2019-05-28 浏览次数: 作者: 朱鸽 部门: 欧非处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5月24日,欧非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学习会,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支部书记金尚军领学《条例》全文并指出,党员教育管理是党的建设基础性经常性工作,《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章为根本遵循,总结吸收实践创新成果,对党员教育管理的内容、方式、程序等作出规范,是新时代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的基本遵循,为提高新时代党员教育管理工作质量指明了方向。他表示,支部将严格贯彻执行《条例》规定,落实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四个坚持”原则,全面提高党员队伍建设质量,全力服务促进全省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国前列。

       会上,支部党员还交流了参加红旗渠红色教育的学习体会,一致表示要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勇于担当,脚踏实地,为推进“两聚一高”新实践、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而奋斗。

(编辑: 朱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