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对外交流>外事要闻>江苏外事要闻

外国驻昆明领团访问江苏

【信息时间:2019-05-23 浏览次数: 作者: 张君 部门: 领事处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经外交部批准,5月8日至12日,老挝、马来西亚、越南、柬埔寨、缅甸、泰国等6国驻昆明领团一行19人访问我省。



       访问期间,代表团考察了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徐州工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徐州城市规划馆、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苏宁集团、中车南京浦镇车辆有限公司、长三角国际研发社会展示中心、清华紫光工业云体验中心等技术创新和先进制造企业及工业园区建设情况。



       外国驻昆明领馆官员高度评价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希望进一步密切与我省之间的沟通交流,借鉴我省发展成功经验,并表示将充分发挥领馆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推动徐州工程机械集团、苏宁集团等我省优势企业赴领馆派驻国投资兴业,切实加强双方之间的务实交流合作。

 

(编辑: 张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