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镇江市外办来我办翻译中心调研外事翻译协会相关工作

【信息时间:2019-05-21 浏览次数: 作者: 胡克涛 部门: 翻译中心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5月16日上午,镇江市外办张忠华副主任一行4人来我办调研,重点就提升发挥翻译协会作用、外事翻译中心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社会能力以及外语人才的培养、培训、资源整合等工作与翻译中心座谈,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

      翻译中心负责人介绍了省外事翻译系统协作会和中心的基本情况以及在翻译资源统筹、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做法。张忠华表示,希望加强与省外事翻译系统协作会的联系,积极发挥镇江外事翻译人员在外事翻译资源统筹中的作用。双方期待今后在外事翻译和礼宾礼仪培训等方面加强合作。会后,镇江外办一行还参观了翻译中心语音室。

 

(编辑: 胡克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