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对外交流>外事要闻>江苏外事要闻

黄锡强副主任会见巴西米纳斯吉拉斯州投资贸易促进局副局长罗纳尔多一行

【信息时间:2019-05-21 浏览次数: 作者: 陈胜龙 部门: 美大处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5月17日,省外办副主任黄锡强在南京会见了到访的巴西米纳斯吉拉斯州(以下简称米纳斯州)投资贸易促进局副局长罗纳尔多一行。


       黄锡强副主任对罗纳尔多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说江苏与米纳斯州自结好以来,双方在各领域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务实合作。建议双方未来继续在友好省州框架下,通过加强互访深化政府间交流。依托已在米纳斯州投资的徐工集团、亨通光电等江苏企业,探讨建立相对集中的江苏企业投资集聚区。同时,双方将继续落实此前签署的体育合作协议,深化人文交流,夯实友好基础。


       罗纳尔多感谢黄锡强副主任的热情接待。他说,作为米纳斯州新一届政府当选后首次访问江苏的代表团,此次访问受益匪浅。投资贸易促进局将继续支持江苏企业在米纳斯州的发展,并依托现有合作成果,全面深化两省州在各领域的交流合作。


       访苏期间,代表团一行还拜会了省发改委,参加了徐州第二届国际友城暨“一带一路”相关国家交流合作会。

(编辑: 陈胜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