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对外交流>外事要闻>江苏外事要闻

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郭文奇会见中非共和国国务部兼总统办公厅主任欧德•纳姆西奥一行

【信息时间:2019-05-21 浏览次数: 作者: 刘连 部门: 礼新处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5月15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郭文奇在南京会见了中非共和国国务部长兼总统办公厅主任欧贝德•纳姆西奥。


       郭文奇代表省委、省政府对纳姆西奥一行访问江苏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江苏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江苏位于中国东部沿海,处在“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交汇点,是经济大省、文化大省、科教大省和开放大省。近年来,中国、中非政治互信不断增强,友好交往日益密切。江苏与中非合作潜力巨大,希望双方积极践行两国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建立沟通机制,搭建合作平台,在农业、矿业、教育、文化等领域开展务实合作,努力实现共赢发展。


       纳姆西奥表示,江苏开放程度高、营商环境好,经济社会各领域发展经验值得学习借鉴,愿与江苏加强友好交流,开展多领域合作,努力开拓互利共赢新空间。


       省委副秘书长尹卫东、省商务厅厅长马明龙、省外办副巡视员杨菁等参加会见。


       来访期间,纳姆西奥一行考察了溧水区上方社区、花师傅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江宁经济技术开发区德朔实业有限公司和埃斯顿有限责任公司,了解我省基层党建、社区管理和经济发展等情况。

 

(编辑: 刘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