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对外交流>外事要闻>图片新闻

王江副省长会见捷克驻华大使佟福德

【信息时间:2019-05-15 浏览次数: 作者: 朱鸽 部门: 欧非处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5月10日,副省长王江在南京会见了捷克驻华大使佟福德。



       王江对佟福德一行访问江苏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江苏经济社会发展最新情况。他说,江苏地处中国东部沿海,位于“一带一路”交汇点,是经济大省、开放大省、科教大省和文化大省。捷克是“一带一路”沿线重要国家,也是我省重要的合作伙伴。近年来,双方友好往来日益密切,在友城交流、经贸、文化、教育、旅游等领域积极开展务实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今年是中捷建交70周年,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落实好两国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进一步推动经贸合作,加强人文交流,取得更多务实成果,努力实现共赢发展。


       佟福德说,捷克与江苏有着稳固的合作基础和良好的交流机制。江苏开放程度高、营商环境好,愿与江苏加强合作,搭建更多平台,不断开拓互利合作新空间。


       省政府副秘书长黄澜,省外办副主任黄锡强等参加会见。来访期间,佟福德大使还考察了苏宁控股集团、捷克企业南京摩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参观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观看捷克爱乐乐团演出。

(编辑: 朱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