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人事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信息时间:2019-04-04 浏览次数: 作者: 凤蕴 部门: 人事处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3月25日下午,根据省外办机关党委统一部署,人事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党支部书记丁先忠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一是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王继才同志的先进事迹,二是开展述职评议并查摆问题。支部书记丁先忠同志从认真落实制度、按规定组织实施,积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按要求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等三个方面对2018年人事处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支部党员分别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和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等方面查找差距和不足,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针对大家在交流中提到的问题,支部书记进行了梳理剖析,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一是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担当意识;二是要重视政策规定的学习理解,切实为办党组当好参谋助手;三是要注重工作调研,有效推动高质量发展。

(编辑: 凤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